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與松山區公所合辦106年第1次司法改革民意座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3
  • 資料點閱次數:6840
本署與松山區公所合辦106年第1次司法改革民意座談照片集

106522日下午本署與臺北市松山區公所於區公所11樓禮堂,舉辦106年度第一次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藉由民眾之參與,宣導檢察業務並傾聽民眾的意見和心聲。

當日由張介欽襄閱主任檢察官率同周慶華主任檢察官、陳淑雲主任檢察官,李山明檢察官、黃賽月檢察官和林怡君觀護人與會,松山分局分局長、偵查隊隊長與松山區公所區長、里長、里幹事、里民約一百餘人參加。主席張襄閱主任檢察官致詞時表示,希望藉舉辦座談會的方式讓檢察機關與民眾有直接面對面的機會,以傾聽民意,掌握社會脈動。

會中民眾發言熱烈,紛紛就關切之議題提出問題及發表意見,主席及相關人員即席答覆,解答民眾之疑問,透過面對面的溝通,聽取各界對有關檢察業務、檢察行政、司法保護、司法感受及期許等意見。

本次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也邀請法律扶助基金會臺北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北分會、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派員參加,宣導法律扶助、犯罪被害保護及更生保護業務,讓民眾知悉如何利用相關法律服務與資源,整場座談在熱烈的互動中畫下休止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