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年12月4日本署與中正區公所辦理106年度第二次司法改革民意座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7
  • 資料點閱次數:3413
106年12月4日本署與中正區公所辦理106年度第二次司法改革民意座談照片集

106年12月4日下午本署與臺北市中正區公所於區公所10樓禮堂,舉辦106年度第二次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藉由民眾之參與,宣導檢察業務並傾聽民眾的意見和心聲。

當日邢泰釗檢察長率同周慶華主任檢察官、陳淑雲主任檢察官、劉承武檢察官和曾信棟主任觀護人與會,中正區公所鄒主任秘書、臺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于副分局長、中正第二分局林副分局長、中正區調解委員會郭主席、里長、里幹事等七十餘人參加。主席邢檢察長致詞時表示,希望藉舉辦座談會的方式讓檢察機關與民眾有直接面對面的機會,以傾聽民意,掌握社會脈動。

會中里長、里幹事發紛紛就關切之議題提出問題及發表意見,主席及相關人員即席答覆,解答民眾之疑問,透過面對面的溝通,聽取各界對有關檢察業務、檢察行政、司法保護、司法感受及期許等意見。本次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也邀請法律扶助基金會臺北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北分會、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派員參加,宣導犯罪被害保護及更生保護業務,讓民眾知悉如何利用相關法律服務與資源,整場座談在熱烈的互動中畫下休止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