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年11月26日 本署表揚107年度績優義務勞務及社會勞動執行機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7
  • 資料點閱次數:2821
107年11月26日  本署表揚107年度績優義務勞務及社會勞動執行機關照片


  本署於11月26日於該署5樓會議室,辦理107年度社會勞動暨義務勞務執行機關(構)表揚暨座談會,邀請轄區內四十六個執行機構參與。會議由檢察長邢泰釗主持,共計表揚13個表現績優勞動執行機關(構),其中包含4個符合臺高檢表揚標準之義務勞執行機構機關,由臺高檢陳傳宗檢察官兼書記官長親臨表揚。
  今年1至10月份易服社會勞動已執行14,011人次,履行總時數達92,439小時,義務勞務執行案件則已完成269件,履行總時數達19,812小時,該署邢檢察長致詞時除感謝各執行機構這一年來對勞動執行的貢獻,讓司法執行、勞動人、社會達到三贏的功效協助外,更期許各機構運用社會勞動及義務勞務人個案服務社會,提供個案回饋社會的機會,避免其因一時觸法,面臨訴訟甚至入獄服刑,而造成家庭的破碎。
  本次座談會除表揚表現績優勞動執行機構外,也邀請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松山區清潔隊及螢橋國民中學,針對其執行勞動方法技巧及成果做一心得與經驗的交流。會中亦邀請各機構提出執行困難,並由該署予以解答。各執行機構利用座談會充分交換意見,也肯定本署提供義務勞務及社會勞動人力,讓業務推動更加順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