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年5月6日本署與新北市新店區公所辦理108年度司法改革民意座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7
  • 資料點閱次數:2924
108年5月6日本署與新北市新店區公所辦理108年度司法改革民意座談照片集

臺北地方檢察署辦理司法改革民意座談

108年5月6日下午本署與新北市新店區公所於新店區文化劇場3樓演藝廳,舉辦108年度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暨反賄選宣導,藉由民眾之參與,讓檢察機關與民眾有直接面對面的機會,宣導檢察業務、傾聽民意,掌握社會脈動。

座談會由本署周慶華主任檢察官主持,本署黃珮瑜主任檢察官、劉承武檢察官、劉寬宏主任觀護人、新北市新店公所林煌源區長、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劉炯炫分局長等人與會,新北市新店區、深坑區、石碇區民眾等二百餘人參加。會中民眾紛紛就關切之議題提出問題及發表意見,主席及相關人員即席答覆,解答民眾之疑問,透過面對面的溝通,聽取各界對有關檢察業務、檢察行政、司法保護、司法感受及期許等意見。

本次座談會也邀請法律扶助基金會臺北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北分會、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局派員參加,宣導犯罪被害保護及更生保護業務,讓民眾知悉如何利用相關法律服務與資源,整場座談在熱烈的互動中畫下休止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