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恭賀!!本署高一書主任檢察官榮獲112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5
  • 資料點閱次數:1276

「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被譽為公務人員最高殊榮,本(112)年全國各機關踴躍推薦符合資格的公務人員及優秀團體參選,歷經3階段層層嚴選,最終評審委員會審議決定6名得獎人及6名得獎團體。法務部遴薦高一書主任檢察官參選,業經考試院組成評審委員會審議決定,獲選本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本署高一書主任檢察官不畏艱難及壓力下縝密蒐證,偵辦多起重大黑金案件、查獲並維護金融監理秩序、擘劃法制革新並建構我國營業秘密之保護根基;於新冠疫情期間擔任法務部於疫情指揮中心聯繫窗口,解決防疫法制疑義、維護疫情期間執法戰力;為防範囤積哄抬,研擬策略並在密集稽查下穩定國內民生物價。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