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16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 北檢社勞人不缺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7
  • 資料點閱次數:1577
2016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  北檢社勞人不缺席照片集

2016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  北檢社勞人不缺席

 

臺北地檢署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為鼓勵長輩保持運動習105416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2016爺奶Color Walk結婚進行曲」健走活動。今年以人生五老「老健、老伴、老友、老本、老趣」之中的「老伴」作為主題,讓長輩邀老伴幸福一起走,也鼓勵子孫擔任長輩的另一伴。而北檢社勞人為參與公益,積極協助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資料建檔、活動T恤包裝、活動支援及物資整理,一同共襄盛舉。

 

健走活動自清晨六點開始,社勞人將各站物資整理定位,再協助動線方向指引,直至健走活動完成後,清點物資數量、整理及搬運。從社勞人臉頰上的汗滴及長輩真誠的微笑,看見人與人間幸福的傳遞。弘道表示,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總統夫人周美青連續三年不缺席,親自到場與長輩同樂。今年參與總數共3436名,90歲以上長輩多逹28位,其中最高齡者已經連續三年且98歲潘成家阿公。本次活動也特別安排「失能長輩」乘坐輪椅參加健走,鼓勵長輩走出戶外,活躍銀髮生活。

 

近年來臺北地檢署積極結合社會公益團體,藉由公益活動教化社勞人重塑自我價值,回饋社會。本次參與之社勞人認為,能為長輩盡一己之力,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