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年12月18日晚間本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北分會結合民間團體扶輪社共襄盛舉,舉辦106年度歲末「心聲馨樂新希望」關懷音樂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7
  • 資料點閱次數:3664
106年12月18日晚間本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北分會結合民間團體扶輪社共襄盛舉,舉辦106年度歲末「心聲馨樂新希望」關懷音樂會照片集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北分會新聞資料

106年度保護週頒獎典禮暨歲末關懷音樂會

心聲馨樂新希望

12月俗稱臘月是年度的重要月份,古時祭神、敬祖與團圓皆在臘月,俗語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有感於此,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下稱臺北地檢署)與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北分會(下稱犯保臺北分會),結合民間團體-臺北首都、樂群、長安、永都、華城等扶輪社共襄盛舉,於106年12月18日晚間6點30分假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演藝廳,舉辦106年度歲末「心聲馨樂新希望」關懷音樂會,邀請100戶(約350人)馨生人及其家屬參與。

本次活動邀請法務部長官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王董事長添盛(現為高檢署檢察長)蒞臨指導,活動由坪林國中管絃樂團揭開序幕,年輕充滿活力的樂聲讓人讚嘆不已;接續為張晏晟老師的鋼琴獨奏,透過其靈活的雙手演奏動人樂曲,裊裊餘音不絕於耳;展翼合唱團高亢的歌聲實在讓人洋洋盈耳;最後由世界級口琴家李讓與金墨雨兩位老師雙人演出,完美的默契與高超的演奏技巧真的讓人感受餘音繞樑三日不絕,透過音符的傳遞讓人忘卻平時煩惱,沉浸在音樂的薰陶中,這次完美的演出讓大家在悠揚的樂音下享受不一樣的夜晚。

犯保臺北分會黃主任委員連福於會後表示,有效運用公部門與民間團體的社會資源,舉辦更多有意義且溫馨的活動,使社會更祥和,借以減少犯罪的發生,讓馨生人能早日走出傷痛與社會接軌,重建生活。希望這次的音樂饗宴讓參加的夥伴,感受臺北地檢署與犯保臺北分會及社會民間團體對於他們滿滿的愛心與關心。

 

回頁首